赌赌

微博@-赌小困

梦。

Castiel喜欢Dean梦里的那汪湖水,就像天堂里的圣泉一样平静。

他用尽最后的力量,飞向了这片湖,感受着力量从体内消散,最后一丝残喘殆尽,浑身充斥着不安和灰暗。

突然背后传来了温暖,Castiel闻见了熟悉的气息,感受到男人略带胡茬的下巴蹭着他的耳尖。

“Dean....”他从未想过自己的声音能如此沙哑低缓,而n字的尾音还没结束便停止了。

Cass摸着腹前晕开的血迹,温热,妖冶。血涌涓涓,却并不疼痛,只是那片湖水变得愈加猩红狰狞。双腿无力,酸软,身体似欲下滑,腰间却被死死地牵制。身后那人慢慢坐下,让他平躺在他的怀里。Castiel抬头,看见了黑色的双眼。

猛然从梦中惊醒,Cass掀开被子。汗在空气中蒸发,带来丝丝冷寂。床边的人睡的安详,睫毛微颤,翘起了好看的角度。

身上的汗湿形成的黏腻让他烦躁,下床出门,吹吹冷风。泥土的味道钻入笔尖,路灯的黄晕显得有些凄凉。Cass不知道自己应该想点什么,刚才的梦境让心空落落的。也许他还是不习惯完全的人类生活。

身上一暖,Dean给他披上了外衣,从身后搂着他。“吵醒你了?” “没有,在想什么?”Dean的声音带着刚起床的沙哑。“没什么。”Cass莫名地对这个姿势很恐惧。 “你在发抖,很冷吗?”
Dean把下巴搁在Cass的肩上,蹭蹭他的脸颊。“不是...我...你说那家医院及时缝合了你的伤口,我害怕再出什么意外” “嘿,别紧张...Cass...我壮的像头牛!”
Cass低头轻笑,扭过头去。

突然,他感觉有什么不对............
“Dean...你有没有...闻到一股硫磺味...”
腰间的胳膊瞬间绷紧。

Cass不敢再回头看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)